捐款人数、捐款总额再次刷新 魏桥创业员工捐款突破187万元

2020-02-09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魏桥创业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积极踊跃捐款支援抗击疫情。员工个人纷纷通过网上银行向企业驻地慈善总会捐款,2月3日至5日,共有7万多名员工参与捐款,共捐款187万余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魏桥创业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工作部署,迅速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集团在履行大企业社会责任捐款捐物的同时,号召广大员工踊跃捐款。集团公司邹平、滨城、博兴、惠民各生产区域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许多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带头奉献爱心,第一时间通过转账的方式把爱心款转到当地的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