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到检测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09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马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 马青)2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惠青黄河大桥检测点,疫情防控人员仍坚守岗位,为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监测。2月8日上午,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守峰一行到惠青黄河大桥检测点慰问交通、卫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羊肉、蔬菜等慰问物资,同时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苏云花向长时间的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赵守峰强调,当前正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复工返工在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守护好惠民县的”南大门”任重道远。

  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坚守岗位,与疫情抗战到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是有着无数个挺身而出的坚守者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的胜利才看到更多的光明。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