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同心抗“疫” 爱心持续 社会爱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组织爱心募捐

  

  孙武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捐赠60个暖手宝

  

  爱心人士捐赠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同时随着时间的持续,医用防护物资急需,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社会爱心人士王文涛组织朋友们通过惠民县团委为卫生系统捐赠2000公斤84消毒液,“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您们是前方的战斗堡垒,我们是后方的支援力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王文涛说。同一时间赶到卫健局的孙武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各路口检测点的医务人员捐赠了60个电暖宝。“我们跑了很多地方才凑了这么多,还想买些暖手套袖,可是买不着,就买了这个。” 孙武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如说。

  近日,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为疫情募捐活动,卫健局机关全体职工和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职工自发组织、踊跃参加,“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通过支付宝、微信和现场等方式,仅仅半天,全体卫生系统2845名职工就募捐完成,并及时将募捐钱款交至惠民县慈善总会。

  抗击疫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助力攻克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