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畅通 筑守在阳信交通运输后防线上的“女兵”

2020-02-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发放通行证

  

  通行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防控疫情及生活急需物资运输安全、高效、畅通,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与市公安局联合制发《战疫情保畅通通行证》。

  2月3日晚开始,阳信县《通行证》的发放点设在了县交通运输局一楼116办公室,并设立了咨询电话(0543-8195660),对于县交通运输局后防线上的“女兵”承担起了这项艰巨的任务,她们按照通行证发放管理制度,严格审核,保障需求,由县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为单位报送需求量,然后由她们统计、汇总,连夜报经市防疫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发放,最后对疫情防控和运输生活急需物资的车辆进行发放。

  为优先保障道路通行畅通,截至目前,她们时刻筑守在交通运输的后防线,默默工作了6个昼夜,全县总共发放通行证1110张,用她们的担当和责任彰显了交通运输人抗战疫情必胜的决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