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砂锅申村:爱心蔬菜送上门 党员真情暖人心

2020-02-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毛超鹏

  

  申家村申振军为幸福院送蔬菜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毛超鹏)“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肯定有好多不方便出门的村民,尤其是独居老人和残疾人,我就是想为村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阳信县商店镇申家村党员申振军说。

  申振军是砂锅申村一名普通的党员,疫情发生后,他第一个跑到村委会要求参加防疫工作,值班、消毒、宣传他样样都做。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越在危难的时候就得越显现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鉴于疫情防控期间控制人员流动,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尤其是对孤寡老人、贫困户、低保户,党委政府和村委会都格外的关注,再三强调要做好他们的生活保障和防控措施,申振军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主动去关心他们、安慰他们,也是对整个防疫工作做贡献的一种方式。

  申振军在送去蔬菜的同时,总不忘问一问“今天体温正常吗?”“家里日常用品还够吗?”临走时再三叮嘱一定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措施,如果感觉不适,要及时与党支部联系!

  申振军通过免费送蔬菜上门,既给村民送去了温暖,也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战斗中增加了村民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配合政府工作,齐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