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战疫影像记②:何坊街道多措并举全方位抓好疫情防控

2020-02-09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王晓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王晓斐)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何坊街道多措并举,全方位抓好疫情防控,安排专人深入各村张贴宣传材料、发放消毒液,一线值守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守好每一个进出口,构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月6日晚,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勇、办事处主任李保国到各小区查看疫情防控情况

何坊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保国陪同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到何坊街道申请复工的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2月4日下午,何坊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捐款

何坊街道曲家村年轻党员张惠民,刘树明两人与刘新涛,张惠宾,刘磊为六户贫困户各购买面粉一袋,面条十斤以备生活所需。同时为检查点购买牛奶八宝粥四箱。

2月5日,何坊街道各自然村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开在了街头劝导站,并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何坊街道前苏社区为元宵节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送去水果

天还未亮,何坊街道各执勤点工作人员便都已在岗

为方便各劝导站人员夜间执勤,何坊街道购买1000余个反光背心发放到各执勤点。

元宵节来临之际,何坊街道杨刘村村民、零点自助餐总经理刘云霞为全村群众送上汤圆

何坊街道卫生院坚持每天为老人们测量体温,掌握老人身体情况,并每天两次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坊街道巾帼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发放84消毒液

何坊街道为每个社区及自然村制作指示牌

何坊街道印制致何坊街道广大群众的倡议书,在辖区各城市居民小区和各自然村张贴,倡议广大群众继续坚持在家,避免外出,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