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密切接触者小区进行消杀流调

2020-02-09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对超市门口进行消毒

对密切接触者所在小区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2月7日晚7点,在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第15天,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紧急电话,要求对新发现的密切接触者赵某某所在小区进行消杀流调。

  训令励斗志,闻令动若风,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尚国军立即带领值班工作人员张鹏鹏、李强配比好消毒液的浓度,穿戴好防护服,深入小区楼道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上报各级领导汇报调查情况,撰写调查报告,搜集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2月8日8点,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协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前往华联超市对其内所有的区域,包括墙面、地面、电梯、收银台、堆码台、收货区、仓库,进行彻底消毒。消杀的药剂,也根据严格的消杀标准进行专业配置,确保消杀到位。

  疫情防控,闻令动若风,接下来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更加坚定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斗志转化为勇往直前的行动,干群齐心,共同抗“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