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慰问交通联合检查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2020-02-0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慰问检查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听取检查站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2月8日晚,正月十五,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带着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深情厚谊,来到部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交通联合检查站,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敬意。

  每到一处,宇向东都听取检查站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一线检查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能不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防护用品配备是否齐全,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他反复叮嘱市交通联防专班和当地政府负责人员,一定要为一线人员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加强他们的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一线人员的工作时间,不打疲劳战,保持持续战力。

  宇向东强调,返乡复工潮已经到来,车辆人员密集返程,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松劲,不能麻痹大意,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把好进滨入口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