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魏桥创业集团紧急采购400套医用防护服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08 22:27:00 来源: 影像邹平 作者: 影像邹平

  疫情当前,魏桥创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善行义举绵绵不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不断贡献力量。

  

  2月8日晚,魏桥创业集团紧急采购的400套医用防护服在邹平市卫生健康局捐赠给邹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项用于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魏桥创业集团副总经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祥忠参加交接。

  

  

  连日来,魏桥创业集团多方筹集捐赠紧缺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当了解到目前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服非常短缺的情况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立即多方渠道联系,筹集购买40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给邹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一线医护人员防护。

  此次捐助的400套医用防护服,是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克服重重困难,从德国采购于今天下午运抵北京,再紧急转运至邹平的。这是继魏桥创业集团捐款3000万元,捐赠6万只口罩,员工捐款突破200万元,捐赠大宗医用手套、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后,再一次向抗疫一线紧急捐赠防疫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