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为疫情防控一线“战士”送来124件棉衣

2020-02-08 21: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胡集镇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8日,胡集镇党委政府出资购买件棉衣124件送往9个社区,交到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两委”手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深深的敬意以及元宵佳节的慰问。

  

  将棉衣送到一线执勤人员手中

  同时,胡集镇每个自然村值守点都领到2箱方便面、2箱火腿肠。这些物资全是由政府出资购买。

  胡集镇社区“两委”成员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发挥积极作用,他们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守护胡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执勤人员穿棉衣

  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一线防控人员要继续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