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战疫故事|元宵节 一线值守人员吃上了热乎乎的饺子

2020-02-08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洁 丛妙妙

  

  志愿者精心为一线值守人员包的饺子

  

  志愿者们为一线值守人员包饺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洁 丛妙妙)2月8日12点饭点刚到,在皂户李镇吕家社区13个自然村村口值守的工作人员就准时收到了充满爱的暖心饭,吕家社区党员先锋队带着刚出锅还冒着热气的饺子,递到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

  

  香喷喷的饺子马上要出锅了

  今天是抗击疫情的普通一天,也是元宵佳节。为了慰问正逢佳节仍然坚守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一线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吕家社区党员先锋队提议为一线值守人员包饺子。提议一出,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一上午时间包出了1000余个水饺,饺子包好以后立马下锅,新出锅的饺子由党员先锋队打包好送到各村,让一线值守人员吃上一顿暖心饭。

  

  饭点刚到,热气腾腾的饺子便送到了一线值守人员手中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对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来说,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已经成了工作的日常。虽逢元宵佳节,他们依然守在村口路边,坚决为群众把好门关、守好“健康关”,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