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雷家村“好青年”为村民送来一份温馨的元宵节礼物

2020-02-08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超 张毅然

  

  村民领取大米和汤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超 张毅然)往年的元霄节,本应是一个处处张灯结彩、户户鞭炮齐鸣的好日子。但今日的阳信县水落坡镇雷家村却显得格外沉寂,空荡的街巷更增加了几分清冷,没有一丝元霄应有的热闹和生气。

  

  雷涛为村民采购的大米和汤圆

  无情的疫患,凝固了村里的空气,也阻隔了乡邻之间的联系。难道就让乡亲们守着冰冷的灶台和几近断绝的年货,过上这样一个元霄节?村里去年刚评选的“好青年”雷涛动了心思,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他,觉得自己要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能只停留在一纸入党志愿书上,关键时候要看能为群众做点什么。

  

  卸载爱心物资

  热心的雷涛拿出2万多元钱,采购了大米和汤圆,挨家挨户送到了全村500多户群众家中。当热腾腾的汤圆端上桌面的时候,全村群众凝重的脸上溢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春天到来的时候,相信这份温馨的元宵节礼物,必将给人们战胜病魔,带来更多的心灵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