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中心卫生院:战“疫”中的忙碌身影

2020-02-08 2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宋霞

组织人员到检查站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宋霞)近日,每天一大早就能看到他在镇中学检测站路口值班的身影,值完班马上又返回到工作岗位,他风风火火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单位不管哪里出现问题,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他,他就是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王元新。

  作为医院的副院长,王元新负责医疗行政后勤等工作,大到协调处理各科室工作,小到电话出现故障也要找他,办公室工作繁琐复杂,面对这次突来的疫情,他第一个冲在前,参加值班值守,每天报表、计划、宣传、安排值班、检查协调上报疫情,更是加重了他的负担。为了保证温度计的准确性,细心的他为每个检测点准备了充电宝,把温度枪放在里面,每天早出晚归,到村卫生室、疫情检测站及临床各科室督导检查,确保每个环节上不出现问题和疏漏,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想办法去解决。工作认真负责,面面俱到,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