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中心卫生院:奋战“疫”线 别样的元宵节

2020-02-08 2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宋霞

院领导督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宋霞)2月8日,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元宵节,元宵节吃汤圆,有着团圆和美好的寓意。在这个本该全家团聚的日子里,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

  今天,院领导到辖区十处中心卫生室检查指导工作,进一步确保基层防御“网底”,更加坚固、更加细密。每到一处中心卫生室,领导们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情况和群众基本医疗保障情况,并指出当前形势极其严峻,面对节后企业复工人员给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巨大压力,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松懈,做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同时严格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绝不允许出现一例医务人员感染的情况,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食堂准备好的汤圆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食堂还为大家准备了爱心汤圆,让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节日。与此同时,临池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也借此机会共同祝愿确诊病人早日康复与家人团圆,祝愿医务人员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