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台田到青阳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2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2月7日下午,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到青阳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段书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刘敏陪同。

  在山东广富集团,皮台田通过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青阳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全镇企业复工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皮台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坚定信心,科学应战。企业在防疫工作中,对于生产厂区、车间,要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科学设置上下班时段,实现人员分流、减少人员聚集,企业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未开工企业、厂区、车间,要严格按照复工审批流程,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青阳镇要协助企业完善复工手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逐步恢复生产。

  督导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段书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刘敏到开泰集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