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硬核”举措助力企业稳定生产 当好“店小二”做好“把关人”

2020-02-08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复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疫情期间,邹平市下发《关于全市工业企业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13条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政策措施,高效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山东艾丝妮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黄山街道辖区一家生产卫生用品的企业,该企业于2月7日正式复工。

  艾丝妮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能在很短时间内复工生产,得益于黄山街道办事处提前预判,正月十五后大量企业复产复工在即,该街道积极响应省、市关于企业复产复工各项规定措施,积极主动联系服务企业,及时协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制定了领导干部包片、包企工作责任制,领导干部迅速下沉企业了解企业现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完善开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切实做好职工自身防护、厂区消杀、人员管控等各项措施,重视做好职工生活区和宿舍管理防控,对省外、市外返回人员要全面准确掌握情况、逐人落实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企业生产有保障,既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把关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