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并肩·战疫情·守家园 黄山街道小杨堤村疫情防控实录

2020-02-0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为业主及村民送汤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黄山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和小杨堤村村两委高度重视,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领导重视,精准施策。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到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小杨堤村两委每天坚守防控一线,部署安排具有针对性、科学性阻击疫情的工作。

  严防死守,严密管控。小杨堤村设置三个检查站,全体党员及志愿者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通过拉横幅、LED屏、广播宣传、微信聊天群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安排专人每天对小区进行无死角消毒,从源头杜绝病毒的传播。保洁人员坚持每天打扫卫生,保持小区的卫生和整洁。

  群策群力,其利断金。小杨堤村村民及小区业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家园。截至发稿前,值班人员收到小杨堤村村民及小区业主自愿捐赠的各种物资共计71起,物品丰富,种类齐全,数量充盈。如:方便面56箱,鸡蛋35箱,八宝粥45箱等。现金捐赠累计188人次,金额合计54800元。所收物资和款项全部用于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需要。

  心怀感恩,温暖永驻。元宵节之际,为了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村两委安排专人免费给小杨堤村村民及小区业主敬送汤圆,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