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张寨村:不一样的元宵节 一样的温情

2020-02-08 2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何宗显

领取到元宵节食品的老人们

张玉栋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和低保户送去汤圆、水饺等食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何宗显)“今天玉栋个人又给我们送了汤圆和水饺,我这心里你别提有多高兴了!今年这个年和这个正月十五过的就是不一样啊,这段时间以来,镇上经常安排人给我们送口罩、送消毒水,怕我们受难为,还经常给我们送菜。政府就是好啊,再困难也忘不了我们这些人!”阳信县商店镇张寨村贫困户张玉珂说。

  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注定了今年的元宵节跟往年不太一样。2月8日上午,商店镇张寨村村民张玉栋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和低保户免费送上了汤圆、水饺等食品,让这些村民在疫情中也能享受传统节日美食带给他们的温暖。

  “看到这个疫情防控时期,镇上、村里的领导为了咱老百姓的健康不分白天黑夜的忙着,我很感动。我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点力,让村里的老人们开开心心,为党委和村里的各级领导分忧。”张玉栋说。

  越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越需要温暖,越需要在一起凝聚信心,共渡难关!这样一个小小的善举,传递了对老人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更加坚定了大家党群同心、并肩战胜疫情的信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