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东宋村:打虎亲兄弟 上阵父子兵

2020-02-08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近日,阳信县商店镇东宋村在外工作的三兄弟宋书岭、宋书忠、宋书成分别为本村捐款1000元,用于本村的抗“疫”工作,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与父老乡亲并肩作战的决心。

  三兄弟分别在阳信县教体局、公安局、医保局工作,在这次疫情发生之后,三人分别在自己的岗位上,肩负重任、忠于职守。但想到家乡父老24小时值守在一线,背后的辛苦不言而喻,作为东宋村人无法与他们并肩作战,就理应为家乡的抗“疫”工作做一点贡献。他们带头为东宋村捐款,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宋村爱心捐款人员名单

  与此同时,东宋村的父子三人商希成、商颂军、商颂民父子三人分别捐赠1000元、500元、商颂民捐赠5桶84消毒液,为村里的抗“疫”工作出力。

  在县经信局工作的宋慧蕴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支援父老乡亲抗战疫情。

  爱心涌来,在他们的带动下,东宋村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抗“疫”工作。在北京工作的宋书青听后通过微信转账捐款1000元;宋宝全捐款500元;宋岩峰捐款300元;宋新鹏捐赠方便面5箱,八宝粥5箱。截至2月7日,东宋村收到了捐款7300元、捐物若干。

  一时间,党员群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士气高涨。“非常感谢他们不忘家乡父老,为我村疫情防控提供的无私捐助。送来的是信心、是爱心、是决心。我们东宋村一定按照各级党委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科学防控工作,疫情不退,值守不停,坚决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坚守。”东宋村党支部书记宋宝全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