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你在前方冲锋陷阵 我保你无后顾之忧

2020-02-08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工作人员对餐厅进行消毒

机关干部自觉间隔1米以上排队等候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请各位领导自带餐具,回办公室用餐。”在阳信县商店镇的职工餐厅,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提示。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在餐厅排队的窗口,机关干部都自觉的间隔1米以上排队等候。

  “机关干部为了摸排返乡人员底数、宣传防控知识、盘查车辆等,连连出动,接触人员广、面临风险较大。同时大家每天都处在防疫前沿,工作紧张、压力大,综合办公室一定要给他们提供做安心的后勤保障,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商店镇党委、政府多次强调。

  你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保你无后顾之忧!商店镇党政办在做好全镇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从细节入手,从机关干部自身防护做起,由专人负责办公区域消毒、通风,由专人负责机关干部大衣、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用品,由专人负责机关干部的饮食安全。上下同心、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