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村支部书记抗“疫”心系村民 雪天送棉大衣御寒

2020-02-08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健

燕店村丁建明(右)为值班人员送棉衣

燕店村丁建明捐赠大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健)2月6日,天空飘起了雪花,阳信县燕店村支部书记丁建明为聂家工作片的13个村庄的执勤人员送上一件棉大衣,一包口罩。就在前一天,他也是为商店镇政府的执勤人员送去了10棉大衣。物有价,情无价。这样一件大衣,不仅是抵御了寒风,更温暖了抗“疫”战士的心。

  这只是丁建明在抗“疫”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他作为商店镇燕店村老百姓心里的当家人,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身先士卒,冲锋在一线,组织村党员先锋队,深入开展摸排、宣传、消毒、值守等工作,件件事都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老百姓既然信任我们,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失望。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是群众心中的一个标杆,我们做到位了,老百姓才能积极响应,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丁建明这样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