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前胡天颐康食品”满负荷运转 日屠宰7万只鸡

2020-02-08 19:4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海鹰

  

  

  

  滨州日报无棣讯 2月7日,位于无棣县信阳工业园的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四条全自动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每天的屠宰肉食鸡达到7万只。

  据该公司肉食鸡屠宰加工项目行政经理杨同宁介绍,为保障市场需求,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4小时歇人不歇机,尽最大努力加大生产产能。同时,为了减小人员流动,鼓励员工吃住在公司。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标准化养殖示范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自2月5日复工以来,已与滨州市各县区1000多家养殖户签订饲养回收合同,通过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办法,坚持鸡苗好、饲料好、管理好“三好”标准,实行统一供雏、统一供料、统一用药、统一防疫、统一屠宰“五统一”管理,大力发展肉鸡标准化养殖,全力推行肉鸡生产农业产业链。目前,该企业屠宰能力能够满足订单养殖户的宰杀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