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民企服务二队:为服务民企募得急缺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08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尹岩明

  

  天津滨州商会捐赠抗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尹岩明)疫情爆发后,阳信民企服务二队在帮助服务企业开展复工前期消毒、防控知识宣传等防疫工作的同时,了解到疫情防控物资短缺是当前企业开工、复工的“拦路虎”,也是“燃眉急”。

  

  卸载捐赠的消毒液

  服务队不等不靠,启动“纾难解困”机制,开拓工作思路,立即向滨州市内联系全国民营企业最广泛的市工商联反映问题,请求支援。在市工商联的帮助下,服务队积极对接全国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北京、天津等地区的滨州商会,为服务企业寻求防疫物资支持。经过多次对接、几番沟通后,天津市滨州商会心系家乡,联系天津市滨州籍各会员企业,各尽其力,积极筹措,终于募集到企业紧缺的疫情防控物资(包含紧缺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合计总价值12万余元)。

  目前,第一批防疫物资,已经到达河流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