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她力量” 温暖抗“疫”线

2020-02-0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志愿者在宣传防疫知识

  

  志愿者在村内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在高新街道各社区、各村抗疫一线,始终活跃着一支特殊的队伍,她们或是还在读的女大学生、或是职场的“女干将”、或是已近耄耋的老人,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奶奶,她们是共产党员、是“一米阳光”志愿者,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誉满中原自勤劳”的干练,在街道抗疫一线,贡献“她力量”,温暖千万人!

  “我公公是党员,现在在村口执勤,我爱人是村里的疫情防控巡逻队队员,我儿子是大学生,现在也在做志愿者,我愿意和他们一起,和村里的姐妹们一起,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邢马村志愿者张晓英说。村里妇联主席号召女同志们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她就立即报名了,看到大家都在忙,她在家里也坐不住,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为了群众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张晓英夫妇不仅全家都在抗疫一线战斗,而且还向村里捐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像张晓英这样的女性志愿者,在高新街道还有很多,她们克服各种困难,活跃在街道的大街小巷,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高新街道妇联主席王玉香介绍说:“女性在开展相关工作的时候,比较细心、认真,在群众引导、社会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中发挥了特殊的作用,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贡献了‘她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