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夜查疫情防控检查站

2020-02-0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巩夏青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查看车辆人员的登记信息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实地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巩夏青)2月7日夜,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先后来到国道220姜楼交通检测点、东吕高速滨州西收费站交通检测点和国道233省屯交通检测点对防控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每到一处,殷梅英都详细询问各检查站的值守情况,是否做到了逐车检查、逐人测体温、逐人登记,公安通告内容是否逐一告知被检查人员,对是否有湖北行程做到了逐人提醒、逐人警示。殷梅英认真查看了车辆人员的登记信息,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检查站带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合理安排,提高检查效率,确保检查效果。要特别注意值守人员的安全和个人防护,安排好大家的生活。

  殷梅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各疫情检查站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查控责任,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公路检查站在疫情防控输入方面的作用就变得越来越重要。连日来,殷梅英已多次到高速路口和国省道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调研和检查督导。

  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一同参加了夜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