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硬核担当”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2020-02-08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邵南南

  

  开展应急演练

  

  企业有序生产

  

  为员工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邵南南)“每天屠宰分割7万只肉食鸡, 200余名工人住厂生产,员工错峰就餐、一人一桌,人员车辆进出测量登记,早晚两次全方位消杀……”这是无棣县信阳镇境内的山东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复工生产后有序生产、严格防控的情景。

  为了保证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日常食用,信阳镇境内两家肉食鸡屠宰企业已经复工生产。而为了筹备两家企业的复工,信阳镇政府彰显“硬核担当”,想在前、抢在前、做在前,确保复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行稳致远”。选派2名工作人员驻厂,对确定返岗员工逐一比对核查健康状况、假期出行以及来源地等相关信息,并帮助企业准备材料、筹措物资,代办复工审批手续。企业复工后,派驻工作组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做好定期消杀、日常防护、人员登记、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每天晚上由镇督导组开展夜查,确保生产区域消杀防疫及人员管控无死角、无盲区。

  同时,信阳镇还帮助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于2月7日下午在无棣六和信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疫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生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并录制了视频提供部分企业观看,也为其他企业筹备复工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