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县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22: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方占明

  

  刘荩一一行督导医院设施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荩一一行听取医院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汇报

  

  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方占明)2月7日下午5时30分,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体温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处督导设施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体温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处,刘荩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发热病人专用通道建设整改情况、疫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隔离病区建设、后勤物资保障、存在的困难及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同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备战、冲锋一线,发挥专业特长,全力以赴做好发热病人的排查诊疗工作。

  刘荩一指出,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医疗救治主战场,要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在体温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要岗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要全面加强发热门诊的规范建设、人员配置,想方设法调运备足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做到科学有序防控疫情。

  刘荩一强调,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要及时、要规范、要高效。摸排工作要细致。登记表、摸排表等记录要细致,发热病人检查跟踪要及时,上报汇总数据要科学统一。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猛,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涛,副院长王兴池、吴永国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