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全面落实滨州市农村改厕工作领导小组改厕后续管护防控疫情工作

2020-02-07 22: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邓大鹏

  

  工作人员对吸粪车进行消毒处理

  

  对粪污储蓄池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邓大鹏)当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扩散,防止疫情通过农村疫情通过粪口传播,保护农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阳信县农村改厕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全力开展工作,转发滨州市农村改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村改厕后续管护服务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办全力应对,认真做好全县农村改厕后续管护服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三个加强”工作。

  加强人员防护。所有维修、清运工作人员必须全部佩戴防护口罩、手套上岗,要做到勤洗手、勤消毒,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每天要进行体温检测,对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加强防疫消杀。要加强防疫消杀力度,加大防疫消杀频次。对维修点办公室、仓库、清运车驾驶室内外、粪液中转站和农村公厕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不限次的重点消杀,坚决避免遗漏。

  加强后勤保障。增加体温枪、口罩、酒精消毒剂等装备数量,对工作人员进行科学防护知识普及教育,增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