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扶贫办免费向全县贫困群众发放5000个口罩

2020-02-07 2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林世军

  

  扶贫干部挨家挨户为贫困户发放口罩

  

  扶贫干部把口罩送到村民手中

  

  扶贫干部教村民正确佩戴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林世军)2月6日,阳信县扶贫办把5000个口罩分发到各乡镇(街道)扶贫办,并组织扶贫干部冒着大雪,为特别困难的贫困群众送去防疫口罩,同时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确保疫情下每一个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

  小口罩,大温情。口罩带去的是扶贫干部心贴心的关心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成了阳信县扶贫干部与贫困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奔小康的新标志。

  

  扶贫干部雪中为贫困群众送口罩

  

  贫困群众主动义务在村口值班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县扶贫办密切关注贫困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生活状况,落实落细做好贫困人口和特殊困难群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贫困群众也非常理解、配合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的主动申请在村里义务值勤,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