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青年志愿队伍吹响防疫集结号

2020-02-07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高珊珊

  

  皮户村青年志愿队伍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高珊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阳信县信城街道付王村两委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积极动员村内青年参与疫情防控。村内7名青年主动请缨,在小区门口设置临时劝返点,与村干部一道日夜值守,为过往人员登记测量温度,轮班定期消毒,并耐心地为广大群众做好防控宣传工作,劝导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

  此外,还有许许多多的乡村好青年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他们捐款捐物、协助村干部排查入村车辆,实现对疫情严防死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前,他们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共同温暖着这个冬季。

  坚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快。坚信,全体联动,势必击败病毒。坚信,那些奔赴一线奋战的勇士们,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胜利凯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