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督导火车站等防疫检测站点

2020-02-07 2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建民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一行到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慰问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检测站点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建民)2月7日上午,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先后到德大铁路阳信站、鲁北大街翟王镇、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等检测站点督导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个检测站点,王玉强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的无私精神给予肯定,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和安全。并强调,对进入阳信境内的车辆和乘客要第一时间进行消毒,对所有车辆都要逐一检查、登记,坚决做到“逢车必查、每客必检”,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此外,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共享要及时,便于交通联防工作专班及时跟进,确保阳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