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来阳信县交通运输局慰问防控一线联防值守人员

2020-02-07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慰问防控一线联防值守人员

  

  为值守人员捐赠的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2月7日,山东滨州交运集团董事长胡义亭,总经理刘拥军,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曹峰,副总经理高淑辉,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红军一行来到阳信县交通运输局慰问防控一线联防值守人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存泽陪同。

  胡义亭代表集团公司向阳信县交通运输局捐赠火腿肠100箱、牛奶140箱、方便面50箱,表达对坚守在防控一线日夜联防值守人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胡义亭表示,阳信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放弃节假日,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值得全体交运人学习和借鉴,下一步滨州交运集团一定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做好客运场站、客运、公交、旅游、出租、货运物流等公共交通服务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做好员工筛查、登记,加强宣传引导,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范存泽对滨州交运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坚决守护好阳信的防疫“大门”,保障全县人民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