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为第一书记村送来防疫物资

2020-02-07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伟 付丽 杨松 志学

  

  滨州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令国一行慰问第一书记村村民

  

  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送来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付丽 杨松 志学)2月7日,滨州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令国带领志愿服务队,为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派驻第一书记村—洋湖乡油坊张村送来了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表达特殊时期对村庄的关爱和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领导一直非常牵挂第一书记村的村民们,多次打电话询问村庄的人员排查、防控情况,叮嘱第一书记和村负责人,多宣传一些防控知识,提升村民的防控意识,做好心理疏导。本次该中心给村里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用于全村的防疫,同时给值班的同志们增加点“能量”。

  据了解,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派驻该村第一书记李奎刚,心系村民冷暖安危,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他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详细掌握外省返乡人员和其家庭的信息、人员接触情况,组织村民在村东、西两边组建两处劝返点,日夜值班,劝返杜绝一切车辆和外来人员进村。在得知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他立即想方设法筹措物资,为村里送上了500只口罩、6瓶“84”消毒液和100斤消毒水等一批紧缺防疫用品,并捐款1000元用于村内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