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一线物资输送 魏桥镇车轮上的战“疫”全面打响

2020-02-07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李小梁

  

  把物资装车送往各村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李小梁)“今晚上务必把市疾控中心发放的消毒液运来给每个责任区、每个村分发下去,当前疫情形势越发严峻,一线各类物资供应一定要及时跟上。”“好,我们马上过去。”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魏桥镇的司机师傅们连夜出动,装车、运输、发放,工作结束已至凌晨。

  在魏桥镇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日不停地驾车奔赴在去往各村的路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与防疫物资消耗的速度赛跑,加快速度争取将防疫物资更早一点送到各村的执勤点上,3000斤鸡蛋、2250斤酒精、4吨消毒液等一系列防疫物资在这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及时、准确地送到了各村村民的手中。

  “老吴,待会跟我下村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拍照上传,”由于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各办公室同志均被安排到了抗战一线,这样一来,在除了司机的本职工作外,他们每个人都身怀数职,摄像师、打字员、搬运工兼导航……

  防疫工作开始至今,魏桥镇82个村到处都有他们行色匆匆的痕迹。虽不在一线,却胜似在一线,不论日夜,他们不是在运送物资就是在奔往运送物资的路上,他们没有很多时间,只能在每个村、每个执勤点上停留几分钟,甚至很多人都不记得他们曾经来过,但他们的身影却遍布在了全镇的每一条大街小巷。他们将汽车作为自己的武器,将身体作为搬运的工具,用车辙丈量出疫情胜利的距离,感谢你们,抗击疫情背后的英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