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值班人员风雪中做好群众的“守夜人”

2020-02-0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光彩 徐靖 刘连坤

  

  劝返点深夜坚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光彩 徐靖 刘连坤)“今天天气比较冷,可能要下雪,大家辛苦坚持一下,一定要值好班,对来往车辆人员一定要做好登记,保障好全村的安全。”2月6日晚,无棣县车王镇镇长王博对值班人员反复叮嘱。这天晚上,无棣车王镇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车王镇各村值班点督导工作,查看了值班点的登记簿,详细的询问了值班点进出情况和值班点生活物资储备情况。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车王镇74个村及重点部位24小时点位值守,不漏一车一人。车王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动,每晚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值班点值守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值守人员生活保障工作,全镇购置60顶帐篷、40间板房搭建值班点,并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分发给值班人员。天气虽冷,但值班人员热情不减,政府的关心、企业的爱心、群众的热心,如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值班人员的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时候,但在镇党委政府的宣传引导下,各村群众却干劲十足,各村积极组织志愿者巡逻队,在全村进行巡逻;村内小道全部封闭,阻断疫情传播;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动员,严把与庆云县交界处的道路,严防外来疫情传播。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值班人员的热情,肆虐的疫情吓不跑群众团结的意志。从白天到黑夜,从路口到村边,各位守夜人用他们的执着坚守挡住了外来的疫情,他们就是最美的“守夜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