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雄冶金有限公司向邹平公安捐赠物品共同战“疫”

2020-02-0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刘云刚

  

  山东铁雄冶金有限公司给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来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刘云刚)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5日上午,山东铁雄冶金有限公司给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来慰问品,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黛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辉与山东铁雄冶金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慰问品来到执勤点,并表示,广大民警、辅警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冲锋在一线,我们虽不能和你们抗战一线,但我们愿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池胜峰表示,在疫情关键时期,对山东铁雄冶金有限公司捐赠物品表示感谢,我们会将这份感谢化作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忠诚与担当回报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怀。

  “警民”同心,共同战“疫”。这体现了深厚的警民鱼水情以及对一线民警、辅警无限的激励鼓舞。邹平公安在这里向所有的热心人士说声感谢,在群众强有力的支持下,邹平公安将充满斗志,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