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码头镇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

2020-02-0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工人正在把韭菜装车

  

  韭菜装车完毕准备运往邹平各个超市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2月6日上午10时,邹平市码头镇李坡村韭菜市场内,5辆满载韭菜的运输车缓缓驶出。短则1小时,长则几个小时,总计10000公斤左右的韭菜,就被送到全市的超市。

  “从春节以来我们一直没有休息,再加上疫情突袭,我们市场组织人员全力供应,目前每天从市场发出的韭菜源源不断的送往全市各地,一天最多的时候有30车左右。”市场负责人李小峰说。邹平市码头镇李坡韭菜市场,周边覆盖韭菜种植面积达到5000亩,快速申请通过了疫情期间蔬菜供应的要求。据2月4日数据统计,日供应量达到韭菜30吨,充分保障了群众生活“菜篮子”。

  市场人员进出频繁,但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全方位消杀等防范措施却“严阵以待”。“由于疫情形势严峻,蔬菜价格较为平稳,没有较大幅度的变化,我们每天都会在这监管,严禁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现场执法的市场监管人员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