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三方”担当 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20-02-0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开放专项窗口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席卷全国的疫情让人揪心,但期间涌现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暖心,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2月6日,山东三星集团在中信银行的两亿元贷款业务顺利开展,特殊时期,政府部门特事特办、金融机构迅速响应,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为应对疫情可能对中小企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2月3日,滨州市出台了《关于共同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二条政策的公告》,为中小企业抵御疫情、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企业的稳健发展自然离不开“金融力量”来做支撑。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远赴滨州邹平市对接业务开展,用实际行动展现“金融力量”。邹平市政务服务中心特事特办,为其开放专项窗口服务,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对山东三星集团的认可和支持,也体现了当地政府、中信银行在特殊时期敢担当、敢作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发展不忘民生,早在1月31日,山东三星集团就向邹平市捐款60万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这笔捐赠款项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

  作为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之一的企业,山东三星集团在全国上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除了直接捐资外,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企业内部生产厂区及企业寓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全力保障长寿花系列健康厨房产品的市场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