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巾帼英雄”撑起疫情防控“半边天”

2020-02-07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毕倩倩

苗培珍为群众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毕倩倩)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池镇西台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珍就一直忙碌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女村书记的担当作为。“作为支部书记,参加防疫义不容辞,模范带头是职责所在,我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防控疫情,保障全村父老乡亲的健康安全。”苗培珍说。

  现在,村里随处可见她的身影,她始终奔波在村内消毒、巡逻宣传、走访摸排、值班备勤的第一线,为抗“疫”大战注入坚实的力量。除了苗培珍之外,临池镇还有5个像她一样的支部“女战士”,疫情面前她们除了是村书记、村主任之外,更是“防疫军”,她们忘记寒冷,放下柔弱,忽略疲劳,成为临池镇防疫中的一股“强流”。在这些女书记、女主任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巾帼英雄”加入到防疫工作当中来,切实撑起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半边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