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吹响青年集结号角 团青奋战抗“疫”一线

2020-02-07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景远钊

  

  大马峪村马浩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景远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西董街道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动员广大青年迅速行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坊子村宋秋菊在村内巡逻

  号召一经发出,即获多方响应。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疫情防控的新生力量,从宣传发动到义务执勤,从摸底排查到后勤保障,从数据统计到信息报送,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多条战线,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西董街道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奋战一线,他们的担当和作为,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病毒终会消退,春天必将来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