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疫情当前市东一物业公司为业主免费赠送新鲜蔬菜

2020-02-07 12: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安晓东

  

  对蔬菜的外包装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安晓东)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疫情当前,辖区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足不出户,自我防控。

  

  为小区居民免费赠送新鲜蔬菜现场

  考虑到居民居家防护期间日用品保障问题,文苑社区积极与所辖物业公司进行对接,滨州皓森物业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联系考察各大蔬菜种植基地和供应商,紧急采购万余斤新鲜蔬菜,向广大业主免费发放,鼓励广大业主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4日一大早,在文苑社区丽景馨居小区大门口,社区网格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便已经开始忙着为业主分菜了。

  

  小区居民收到了物业免费发放的大白菜

  为避免出现扎堆现象,物业发明了按桩排队的方法,以单元楼为单位,两米一个停车桩,一人站一桩排队,既保持了安全距离,又使队伍井然有序,在利用为排队居民消毒、测体温的间隙,社区网格员还在居民的菜篮子里放上了《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询问有无外来返滨人员,指导广大业主在家如何正确做好疫情防护。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丽景馨居的业主陆续收到了物业免费发放的大白菜、土豆、萝卜、圆葱等新鲜蔬菜。

  “感谢物业,为物业点赞。”“感谢小区物业给我们业主送来的新鲜蔬菜,在这个特殊时期,让宅在家里的业主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太暖心了。”“前两天还给我们发了口罩,很贴心啊,有这样的物业,俺们业主也安心。”业主群里,点赞的声音比比皆是。

  

  小区居民有序领取物业公司免费赠送的新鲜蔬菜

  “准备发放的第二批蔬菜,现在也已经准备就绪,在完成丽景馨居的蔬菜发放工作后,马上前往下一个小区。” 滨州市皓森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永丁告诉记者,为保证此次蔬菜发放工作能够使安全高效的完成,公司特地在别的项目调来了人手,很快,皓森物业在市东的另一小区,丽景雅居的业主,也将收到他们供应的免费蔬菜。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疫情,皓森物业还联合社区成立了包含社区网格员、社区兼合式党支部、物业小区直接负责人及物业安保人员在内的疫情防控联动小组,疫情防控期间,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高效处理。并将所服务的小区全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除了加大病毒知识的宣传力度,各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联合社区对小区公共区域、健身设备、公共座椅、电梯、步梯、单元门等高频次接触区加大消杀力度,增加消杀频次,每日坚持不定时、多次进行消毒防疫,为业主创造健康的居住环境。

  丽景馨居小区,71岁高领的兼合式党支部书记王敬之,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和物业安保人员、社区网格员共同值班,收获了小区广大居民满满的感动和大力支持。文苑社区这种兼合式党支部与网格员联动参与的工作方法,在小区发展内线,让业主与社区、物业“里应外合”,主动参与管理,增强了彼此的交流,更加贴近地气,克服了商管小区难管理、插手难的现状,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很大成效。

  据了解,为助力辖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皓森物业公司还向文苑社区捐献了500斤蔬菜、2箱方便面、2箱火腿、2箱84消毒液和3包口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