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取款机配纸巾 阳信农商银行疫情防控细致入微

2020-02-07 1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晓叶

  

  一次性开关按钮专用纸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晓叶)近日,阳信农商银行的ATM、CRS等自助机具上又多了一样更为细致暖心的防疫物品——纸巾。这一举措免去了许多客户在进出存取款机安全舱时,手触按钮把手的担忧,客户对此赞不绝口,也积极配合使用。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阳信农商银行综合采取了多种方式,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推出“战疫速贷通”贷款产品、保证各种线上服务渠道24小时畅通、特殊业务专人上门……各网点自助设备内封闭空间的消毒管理、进出门按钮是否洁净,直接影响客户的健康安全。对此,阳信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要求各网点一日三次做好各类设备进行清扫消毒,以保障客户安全使用。

  阳信农商银行细致入微的防护措施加上广大客户的支持配合,让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更加温暖有力。心齐志坚、不漏细微,“战疫”必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