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退伍军人捐赠棉衣 暖心义举抗疫情

2020-02-07 12: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俊岭

  

  退伍军人赵玉涛捐赠棉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俊岭)2月6日,鼠年春节后的第二场雪悄然而至,在这疫情来袭的日子里又增添了几分寒意。病毒无情人有情,天寒地冻人有爱。当天中午,流坡坞镇政府工作人员、退伍军人赵玉涛将35件崭新的棉衣送到该镇北董工作片,捐赠给工作片各村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给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带来了一丝温暖和感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赵玉涛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赵玉涛是流坡坞镇一名普通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作中他默默无闻、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大胆负责,长期以来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中,他更是一马当先,勇做战“疫”“逆行人”,昼行夜出,始终战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无论是防控执勤、夜间巡查、下村督导,还是物资运输发放、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乡镇基层工作者、新时代退伍军人的光辉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