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昌一行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县交通运输局联防联控执勤人员

2020-02-07 12: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宋德昌一行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2月6日下午,阳信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宋德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从恩涛一行到滨德高速阳信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县交通运输局联防联控执勤人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刘立夫陪同。

  

  宋德昌一行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1.5万元慰问金

  宋德昌一行,看望慰问了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来1.5万元慰问金,同时叮嘱防疫一线的值守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不负重托,及时增加人力、物力保障,提高效率,确保阳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刘立夫代表县交通运输表示,县交通运输执勤人员战斗在防疫一线,一定对进入阳信区域的所有车辆逐一检查登记,坚决做到“逢车必查、每客必检”,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守护好阳信的防疫“大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