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200顶帐蓬温暖一线防控人员

2020-02-07 12: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吕明芳 郭莉莉

搬运帐篷

抗疫一线帐篷搭起来

一线人员有了温暖保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吕明芳 郭莉莉)“麻店镇送到,任务完成。”这是2月6日晚上11时,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群里工作人员发来的信息。截至晚上11时,全县200顶帐篷全部配发到位,为寒夜坚守在岗位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撑起了温暖保护伞。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惠民县积极协调帐篷物资,第一时间取货、第一时间配发至各镇办(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御寒需求。帐篷虽小,却成了一线防控人员值班时遮风挡寒的避风港,也成了阻击“疫情”进入惠民的“防护门”。

  自疫情防控以来,惠民县已不是第一次连夜发放物资了。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畅通运行机制。做到第一时间保障,精准供需分析。面临物资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利用国内外渠道昼夜联系货源,按照储备量和缺口,拟定采购计划,确保第一时间采购及储备。做到第一时间救急,昼夜连续坚守。建立严格的夜间值班制度,24小时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三个”第一时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