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96岁离休教师的疫情防控爱国情怀

2020-02-07 12: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伟 隋付丽 志学 杨松

  

  刘法禹捐款1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隋付丽 志学 杨松)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阳信县洋湖乡全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各界人士积极行动奉献爱心驰援一线。2月5日下午,河西张村党支部书记刘建辉接到了村民96岁离休教师刘法禹家属的电话,表示老人要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心。

  

  在村口执勤的村民

  他说“我老了,不能站岗执勤了,看到你们没黑没夜站岗执勤,保护着村民的健康安全,我非常感动。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给他们买点好吃的补一补,收下吧。”随即,老人用颤颤的双手将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一千块钱递给了刘建辉。

  爱心不分年龄,奉献不分大小,离休教师刘法禹退休不褪色,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体现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