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战“疫”故事:暖暖的!小学生捐压岁钱为“抗疫”出力

2020-02-07 12: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吕明芳 刘静

捐出压岁钱

为抗疫尽我一份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吕明芳 刘静)2月6日,惠民县红十字会接待了三位特殊的捐赠者,他们分别是7岁的章丘双语学校一年级20班隋梓烁、10岁的惠民县第一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隋德煊、12岁的新疆阜康市城关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刘茂燃。

  “我听大人说现在最需要防疫物资,我就让爸爸把我的全部压岁钱1800元帮我买成了84消毒液捐给有需要的人。”隋梓烁小朋友告诉工作人员。

  “这是我的压岁钱1000元,我把它都捐出来支持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隋德煊小朋友说。

  “我很小的时候去了新疆并在那里上学,过年回家,疫情形势严峻,我将1000元压岁钱捐出来,我也要为疫情防控出份力!”新疆阜康市城关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刘茂燃说。

  “你们年龄虽小,但这份爱很大呀,是大爱!”现场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