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疫情在家办公 《文化馆知识服务平台》可试用体验

2020-02-0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文化馆知识服务平台》首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孙佃潇)为加强疫情防控以及开启远程办公模式的需要,滨州市文化馆联合中国知网开通《文化馆知识服务平台》试用体验活动,平台将提供业务工作、科研学习、在线协同工作等知识服务。

  据了解,《文化馆知识服务平台》是聚焦群众文艺创作、培训、辅导为核心的工作,面向文化馆、群艺馆的从业人员构建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平台根据对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及知识需求的理解,基于文化馆、群艺馆业务工作流程,为各地区文化馆、文化站、群众艺术中心、群众文化中心等文化机构工作人员(重点面向文艺创作、辅导、培训、研究、非遗传承研究等岗位)提供基于文献的知识服务,打造文化馆业务创新与效能提升必备知识库。

  《文化馆知识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输入网址whgp.cnki.net进入产品首页,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用户名密码(见文章结尾)即可试用体验。

  

  试用用户名:sybzwhg 密码:6543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