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交通联防”风雪中80名基干民兵再出发

2020-02-07 11: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高海豹 刘连坤

80名基干民兵整装待发

无棣检查站将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高海豹 刘连坤)2月6日上午,无棣县“交通联防”冒着风雪在无棣县人武部大楼前举行誓师大会。来自无棣县的基干民兵80名、无棣县交通运输局10个检查站的组长、无棣县交通运输局、无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无棣县武装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誓师大会。会上,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贾维平做动员讲话。

  据悉,自1月25日开始,按照无棣县抗疫情领导小组设置5处检查站,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无棣县检查站点于1月30日增至8处,2月2日又增至10处。随着检查点的增加及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各处检查点压力越来越大,检查检测人员严重缺乏,经无棣县抗击疫情领导小组批准,先后从无棣县县直部门抽调了32名工作人员,还是不能满足工作需求,当前又抽调了80名基干民兵,充实到各检查点。

  “希望各位同志提高大局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服从现场交通负责人的具体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考验同志们的时候到了,让我们冒着风雪前行,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贾维平强调。誓师大会后,无棣县80名基干民兵立即出发,奔赴抗击疫情一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