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学文艺!滨州市文化馆联合中国知网开通《CNKI群艺学堂》试用体验

2020-02-0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孙佃潇)当前,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满足广大读者在家体验中华文化、学习艺术知识的需要,滨州市文化馆联合中国知网开通《CNKI群艺学堂》试用体验。

  据了解,《CNKI群艺学堂》是面向全民开展艺术普及、艺术赏析的学习平台。旨在汇聚并共享文学、音乐、绘画、舞蹈、戏剧、曲艺、书法、摄影、手工艺、电影等群艺学习类优质资源,通过在线学习、在线测评、分享交流、引导文化类机构群众艺术普及工作模式创新,适用于各级文化馆、群众艺术馆等,为各文化行业单位提供基于艺术普及和艺术培训的知识服务。

  即日起至3月3日,广大读者可以通过《CNKI群艺学堂》平台学习感兴趣的艺术课程,并进行艺术创作。艺术作品电子版可按照:作品名称+所在机构馆+姓名+联系方式为邮件主题提交至邮箱qcf11683@cnki.net。经评选后,优秀作品将在《CNKI群艺学堂》进行展示,作者将获得由知网提供的精美礼品。

  《CNKI群艺学堂》使用指南:

  读者输入网址cpma.cnki.net进入PC端,手机号注册+绑定机构账号(见文章结尾)即可使用;还可以直接扫描《CNKI群艺学堂》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页面。

  1、微信主页上方搜索“CNKI群艺学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进入学堂首页,点击“我的”。

  3、进入“我的”页面,点击“个人信息设置”。

  4、弹出提示后,选择“确定”。

  5、填写个人手机号等信息进行注册。

  6、回到“我的”,选择“绑定机构账号”。

  7、输入机构账号:sybzwhg 密码:654321,点击绑定。

  8、返回“首页”可免费学习群艺学堂内所有资源。下次使用,平台将自动登录,无需以上注册、绑定操作步骤。

  

  电话咨询:滨州市文化馆 电话: 180543575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